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代辦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商標
泰國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結束5年職棒生涯 林政賢:職棒是現實

被球團釋出的林政賢在關懷盃仍然強顏歡笑與球迷合影。(陳志祥攝)
被球團釋出的林政賢在關懷盃仍然強顏歡笑與球迷合影。(陳志祥攝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2015年不到20歲以簽約金200萬元、7萬月薪加入中職義大犀牛隊的投手林政賢,如今24歲就被富邦球團釋出,職棒生涯起落大,林政賢感嘆,職棒是現實社會,沒有好的成績一定會被老闆剔除!

去年林政賢入選印尼亞加雅亞運中華隊,今年卻遭釋出,主要是一直碰到投球低潮走不出來,他說,可能是沒有找到適合的調整方式,打職棒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更好,把成績打出來,才能在職棒生存久一點,

林政賢表示,因為在這二年努力想要找回原本的投球方式,可是同在一個點完全沒有進步,一直都沒有爭取進步的空間,多少都會影響信心,感覺也抓不回來。

林政賢處在低潮時都在找方法讓自己更好,可能是沒有找到方法,他說,很想要讓自己更好,可是做了任何方法都得到不是自己想要的,自信心下滑很多。

「被釋出的心情還好,這是運動員都會面對。」林政賢指出:「晚一點遇到不如早一點遇到,至少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。」他強調,職棒是現實的職業,每年都要有心理準備,沒有什麼意外,只能感謝富邦這3年的照顧。

林政賢5年職棒生涯只有5勝7敗戰績,對於未來的打算,林政賢將委請經紀公司尋找其他球隊再出發,自己做好自主訓練,以便銜接上其他球隊的訓練。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osando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